close

昨天賴在家裡一天什麼也沒做,心情也不是很好,

 

最近有點被公司還有唱歌還有音樂什麼的搞的很迷惘很...很...很不知道怎麼講!

 

下午因為前些天有點被翎兒推了坑所以跑去看了歌王子(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

 

W020110212386213621992.jpg  

 

一連看了三級最扯的是看到第二集他媽的竟然還哭了!

 

說實在我真的很少玩什麼戀愛養成遊戲可是如果主題是什麼唱歌啦什麼音樂啦我就實在是...

 

愛玩愛看可是又會胸悶!哪招啦

 

昨天半夜還玩遊戲玩到不可自拔,這樣對嗎?

 

 

 

 

 

 

 

 

在看歌王子之前先看了漫畫,看了最新的爆漫王13集,

IMG_3109.JPG  

我把這張照片傳給了小MASA他有點點點點說他沒在看這部了,

 

為了扭轉氣氛所以我傳了這張照片給他!

IMG_3110.JPG  

........................他瞬間喜悅了

 

........他這樣是可以的嗎!!!看到這樣的漫畫竟然瞬間喜悅了!!!!

 


(那你拍這樣的封面上網誌就是沒問題的嗎......)

 

南遙的新作品,他有進步,至少到了倒數第幾頁才有H,不然以前一番開就在.........這樣不好

 

 

 

 

 

 

 

 

 

昨天小MASA上班的時候不知道到底在幹嘛,

 

他會一直傳用手機翻拍電腦的照片給我!妳....電腦不是用來處理公事的嗎XDDDDDD

 

IMG_3114.JPG  

這什麼...........我該說這些人還真是好兄弟好朋友嗎?

 

那我跟MASA以後是不是該請人燒個麻見給我們.......我要兩個!

 

要記得喔!(別要人家記得這種是啦)

 

螢幕快照 2011-07-23 下午10.09.27.png  

是下面的那一個喔!不要燒錯囉ˇ(不要再叮囑這種事情了)

 

 

 

 

 

 

小MASA昨天晚上很忙碌喔!

 

他在做可愛的睡衣

 

IMG_3118.JPG  

 

我要速報!!!!!!!!!!!!!!!!!!!!!!!!!(人家都還沒拍就已經在吵鬧了)

 

一定要速報給我沒有速報給我妳就完蛋了MASA廖!!!!!!!!(竟然

 

可是他車的很生氣...因為他沒有白色的線............他真的很生氣,我覺得很好笑。

 

用粉紅色的不行嗎?多可愛!紅緒喜歡粉紅色的嘛!

 

要速報給我妳聽清楚了沒有!!!!!!!!(大強調)

 

 

 

 

 

 

 

 

 

 

IMG_3121.JPG  

這什麼,又是一個手機翻拍電腦的小白痴,

 

劉傳沛.................妳把你的車車設定成小熊造型嗎!?我怎麼都不知道妳有這麼喜歡我!

 

等不及下週五拍我也不用這樣!(妳...)

 

你!來跟我玩陽光海岸,你陪同事玩跑跑卡丁車然後不陪我玩陽光海岸!這樣對嗎!?

 

不要小看陽光海岸!我要解除七個小矮人的魔法很麻煩...

 

大家都不送我矮人的帽子...只有小MASA很乖巧...(不要吵

 

快點來玩!!!!

 

 

 

 

 

 

 

 

 

 

 

 

 

 

IMG_3124.JPG  

今天跟火鍋包出去玩喔!中午吃元氣壽司!

 

這裡沒有火鍋可以吃.........還真是委屈他了

 

今天我有跟火鍋包合照喔!還傳給小MASA!火鍋包很盡職的做出了最近在我們之間很紅的手勢....

 

IMG_3151.JPG  

........................................................我要笑死了。

 

一定要這樣嗎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笑死我跟MASA了!

 

幹嘛!不要手指頭對手指頭啦!!!!!!!(APP表情符號狀態)

 

 

 

 

IMG_3135.jpg  

晚上要看電影!跟火鍋包逛完家具店看電影之前就又跑去吃東西了.........

 

今天一直都在吃這樣沒問題嗎...

 

吃了小MASA很喜歡吃的豆花!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粉圓!之前講過!我不喜歡要咬咬咬的那種...

 

可是這家豆花的粉圓真的很好吃!小小的滑滑的

 

米苔目也好好吃!小MASA快來!外拍玩那天我們買回我家吃吃!

 

IMG_3137.JPG  

然後看電影的時候是吃漢堡王............明天不敢站在體重計上面了!

 

 

 

 

 

 

 

 

 

今天是去看企鵝喔!

177727_1310273252_9398.jpg  

企鵝企鵝企鵝企鵝企鵝企鵝~~~~

 

果不其然的可愛.................

 

不過看完電影用手機上網看影評的時候才知道原來這六支企鵝都是真的......不是電腦動畫!

 

還真的是著實震驚到我了...我原本就是抱持著進戲院被動畫哄騙哄騙的心態欸!

 

結果竟然是真的企鵝!那不會太可愛了嗎QQQQQQQQQQQQQ/////////////////

 

然後金凱瑞好久沒看到他了!上次看到他好像是聖誕夜驚魂...那個以他模組弄成的無聊卡通片!

 

金凱瑞果然就是應該這樣好笑好笑的啦!講話很快速!

 

企鵝真的很可愛.............

 

我也想養企鵝........

 

閃電11人裡面也有企鵝......

 

大家都有我也要....

 

 

 

 

 

 

 

 

 

 

 

今天的粗腿照!

IMG_3143.JPG  

今天穿了被小MASA推坑的鞋子喔!!!

 

皮革楔型帆布鞋很好穿又很好看喔!

 

奇怪這雙鞋剛開始明明就是小MASA一直說他要買的結果到現在我的或都從韓國寄來而且還穿在腳上了他卻還沒有買........

 

快買!這雙很好穿很好看啦!不要再猶豫了!(別逼人家)

 

IMG_3144.JPG  

竟然還吵著跟我說要全身的照片,還打了生氣的臉!?

 

我突然之前要去哪裡生全身的照片給你阿............

 

家電部門的銷售員要困擾囉!小姐請不要對著我們的冰箱自拍..............XDDDDDDDDDDDD

 

小MASA看了這張照片問我說是不是瘦了!我覺得沒有!明天量量看!

 

小MASA什麼時候才要去百貨公司量體重阿?

 

看來我只好聖誕節送他一個體重計了

 

 

 

 

然後再這邊奉上劉傳沛前幾天很有誠意的傳給我說想加入「每日秀腿」行列的照片來跟我應徵!

 

錄取囉!!!!!這張照片!!!!!!!!!!!!

 

IMG_3106.JPG  

看來是MOCCA的美腳喔(笑這麼噁心)

 

 

 

 

 

 

 

 

 

 

 

 

 

IMG_3138.JPG  

小MASA今天開車出門!

 

我的眼睛很尖...我沒看錯小MASA在他的車鑰匙上面掛了一條大尾巴XDDDDDDDDDDDDD

 

而且那不是共通鑰匙喔,是只有車鑰匙才有那條尾巴!我覺得很有趣XDDD

 

竟然只有車車才有.........不過今天他也拖了這條尾巴的福可以跟黑臉狗子玩了!

 

狗子們喜歡尾巴!難怪會追著尾巴跑...

 

IMG_3140.JPG  

小MASA說這個攤子的食物很好吃喔!

 

說我去就要帶我去吃!我相信一定很好吃!我最近越來越喜歡吃這種小攤販的食物...

 

最近最常吃的是起司馬齡薯..........真可悲一迷戀竟然就迷戀上熱量高到破表得食物喔

 

可是真的很好吃喔...............

 

(別再吃了.......今天我說了多少食物......

 

 

 

 

 

 

 

 

 

 

 

 

 

 

 

IMG_3146.JPG  

火鍋包,有人說你可以偷拍我的嗎。

 

 

 

 

 

 

 

 

 

IMG_3150.JPG  

越來越習慣這個短髮囉!

 

雖然被緊繃蛇足打槍打到底...

 

ㄎㄎ!可是下週五聽說有人要請特休幫我拍照喔!

 

亂期待一把的!

 

我想要不會唱歌的泡泡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