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訂購的GERO 7/7 發行的個人專輯已經送到日本優妮的家囉!!!!!!

 

現在正在等緊繃蛇足的東西到了之後要一起寄來台灣唷快點!郵差快點!飛機快點!

 

這幾天我興奮的一直看的GERO的照片笑的很開心心(別笑的這麼噁....)

 

快點看看他多帥帥!

 

3.jpg  

 

超級可愛可以不要這樣嗎!他跟蛇足在大中至正底下拍的MV也帥逼逼的蛇足的髮型很好笑啦........

 

飛機快飛喔~~~~~~~~

 

 

 

 

 

 

 

 

 

 

 

今天待在家裡混了一天囉!下午有念書!我看了一些英文單字,我多乖巧

 

午餐過後我擦了新的指甲油ˇ沒想到飽和度沒有很高...要擦3~4層才會有這種顏色,要有耐心!可是真的很漂亮!

 

IMG_2816.JPG  

這些是材料

 

之後就變成這樣

 

IMG_2820.JPG   

 

淺綠底+白色的法式&白色底+金色的法式 有一點點海洋風的感覺嗎?

 

其實我對指甲油很喜新厭舊...我大概一個星期...最快兩天我就會想換顏色了XDDDDD

 

小MASA說他今天的日記裡面會給我他的指甲sizeˇ我要幫他做作美麗的假片

 

IMG_2707.JPGIMG_2708.JPGIMG_2709.JPG

他之前傳了這三張照片給我!不知道他想做哪一種的,真可愛

 

 

 

 

 

 

 

 

 

 

剛剛跟小MASA通電話他才在抱怨我今天沒有傳我的腿的照片給他...

 

他好奇怪,要我每天傳我的腿的照片給他,他還要把它放在日記!他是變態嗎...

 

我只好給他我跟緊繃蛇足的腿........

 

然後明天拍銘銘的腿給她!

 

那我就來放放今天MASA傳給我他自己的腿!

IMG_2815.JPG  

 

套裝多可口!看這個樣子裙子很短喔!像是沒穿一樣!(笑的這麼噁心沒問題嗎...)

 

他還偷拍(看起來很)年輕的副理的照片給我...他說因為副理坐在他旁邊所以要偷拍他!

 

所以大家以後不能做他旁邊,不然都會被他偷拍...要小心喔!

 

我也來放一下我之前穿套裝的照片好了

 

IMG_2262.JPG  

 

我覺得小MASA他們穿的那種有西裝外套的套裝看起來都很漂亮很專業!

 

學校發的竟然很像銀行員...........怎麼這樣

 

 

 

MASA他還喝了很漂亮可是很詭異的飲料!

 

IMG_2824.JPG  

 

是有浸泡玫瑰花的香柚飲

 

他說花吃起來脆脆的!我說如果是我我不敢吃XDDDDDDDDDDDDDDDDDDDD(竟然)

 

我吃過用來炒菜的那種!(沒人問你)

 

 

 

 

 

 

 

 

 

 

 

今天還幫手機換了保護貼,昨天跟緊繃蛇足出去的時候手機放在包包裡,

 

不知道怎麼樣刮出一條黑黑的...本來保護貼過了半年已經很傷痕累累這下多了一條奇怪的東西我看不清處螢幕...

 

IMG_2825.jpg  

你們看看他多慘烈!!!

 

就算是可愛的熊熊也終究是得.........

 

後來我就親自幫他換上了新的!是緊繃蛇足最後一次待在日本的那段時間他幫我買的!

 

4308745_11d3d3a4d2c21e43dc3b9f5c4ab5c986.jpg  

ㄎㄎ還是熊熊!

 

欸噁我醜醜的家居服被大家看光光了:p(沒人想看

 

希望這塊保護貼可以撐很久久

 

 

 

 

我看小MASA的手機到現在什麼東西都還沒有耶!不去買個什麼殼之類的嗎?

 

雖然素素的手機感覺很適合MASATO

 

 

 

 

 

 

 

 

 

 

 

 

 

劉傳沛可以趕快去小MASA那邊認清事實!

 

就說了吧!星期五餐廳

 

我們要去吃的寶嘟嘟!劉傳沛買單~耶耶~~~~~~~

 

別再做無謂的掙扎!ㄎㄎㄎ

 

 

 

 

 

 

 

 

笑死我了,我今天下載了一些色色的動畫來看,

 

我要去看了!

 

(竟然大庭廣眾下說要去看色色的卡通這樣對嗎.......

 

我跟小MASA都喜歡看電車啦...男生這麼帥可以嗎?都不想抓他了...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