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別下的這麼可怕!

 

我只不過是一天偷懶沒寫日記,結果就遭受到這種懲罰......

 

肚子好痛啦!!!!!我很少這麼痛的.......一定是夏天喝了太多冰的

 

我明天還要去公司耶!希望明天情況會好轉很多...不然我估計唱三首歌就要換一次尿布!(???

 

 

 

 

 

 

 

昨天一早(?)MASATO好像就打算催促我傳腿的照片給她!

 

他很上道的先獻上了他自己的腿

 

IMG_2828.JPG  

 

.........................今天怎麼穿長褲呢!

 

穿長褲的照片也敢傳給我!就算熊愛兔也不能允許這種事情唷(別嫌東嫌西的

 

看看我多有誠意呢!

 

IMG_2830.JPG  

我還把短褲拉高了你看看!!!!!(哭杯啦)

 

多有誠意!(一看就是躺在床上懶得坐起來拍的照片誠意到底是在...?)

 

今天銘銘也很有誠意喔!

IMG_2832.jpg  

銘銘小雞腿

 

這小子越吃越肥了...他來我家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是在吃東西吧

 

(最近很愛在用這個骷髏的圖片...嘴巴一張一張的不覺得很可愛嗎?

 

IMG_2834.jpg  

 

銘銘玩水

 

銘銘是個很聰明的小孩!可是在拍這張照片得時候他原本面無表情

 

我叫他笑一個!他好像不知道視聽不懂還是怎樣....用力的叫了一聲笑一個之後!

 

.......他竟然呵呵笑了起來........有聲音的那種。

 

他是不是不太知道微笑是什麼東西........看看這張照片!看不出來他很開心XDD他洗魚洗的很忙啦!

 

 

 

 

 

 

 

 

 

 

 

IMG_2855.JPG  

今天早上起床後一站起來,就發現身體發生了需要急救的情況!

 

結果在我把房間門很用力的打開之後!竟然聽到廁所裡面傳出緊繃蛇足的聲音:

 

「我~在~大~便~

 

..............

 

....他應該是聽我開門的聲音有感受到我很急促,我只好衝去我媽房間的廁所,沒想到他廁所裡面沒有可以急救的道具...

 

..............竟然沒有!

 

只好委屈一下衛生紙,然後等緊繃蛇足...

 

 

 

這次也太痛了!

 

重複樓上說的,一定是因為夏天喝太多冰的東西自己又沒意識到時候到了...

 

痛到不行,痛到不躺平就受不了!下午躺平之前喝了熱可可!

 

其實夏天的話吹著冷氣喝熱可可還蠻爽的...

 

這個是巧克力牛奶上面還有棉花糖的超好喝

 

小MASA說他也想喝!他趕快去買!我覺得他一定會很喜歡ˇ

 

swissmiss.jpg  

我家的盒子已經丟掉了!可是我在網路上找的了圖片

 

我喝的是這個ˇ小MASA趕快去買買ˇˇˇ

 

 

 

 

 

 

 

 

 

 

我昨天晚上覺得手臂癢癢的,結果就抓了一下,突然看到這樣的畫面,

 

我就突然想到...對吼,我這樣,八月就算有時間怎麼出小精靈!怎麼跟小MASA拍戲肩帶洋裝PANTY........

 

IMG_2856.jpg  

 

.....我去海邊回來晒傷之後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這個色差!這個色差!這個色差!

 

粉蓋的過去嗎......如果粉可以很持久然後又蓋的過去那還是可以考慮一下啦............

 

我看到都很難過!我以為脫皮之後會好的!看來得等到冬天了.......

 

小MASA你說我怎麼辦才好

 

 

 

 

 

 

我覺得如果我出襪襪的話好像就沒問題囉(一聽就知道有企圖

 

 

 

 

 

 

 

 

 

 

 

IMG_2861.JPG  

緊繃蛇足今天很乖!他被我逼去洗碗ˇ

 

其實他原本不想洗...他原本想要丟給我洗,可是我洗一半就跑去看電視,想說等等廣告在繼續洗!

 

他好像覺得他剛剛跟我爭論誰該去洗碗的時候他不對!所以就乖乖的跑去洗了ˇㄎㄎ

 

我們到底...

 

小MASA說緊繃蛇足的背影看起來嬌嬌嫩嫩的...........就像這跟蠟燭(?)

 

她說看緊繃蛇足這樣讓他覺得自己很肥胖!拜託別了...

 

小MASA現在很好!還可以在肉一點!會看起來很健康很可愛啦!

 

像緊繃蛇足這樣像話嗎...會像這樣欸!

 

這樣不好!小MASA還是多喝一點珍奶好了!

 

(你會被小MASA殺死)

 

MASA很意外我不喜歡吃珍奶!不喜歡咬咬的那種感覺!因為嘴巴很酸嘛...

 

可是像50嵐的那種小珍珠我就可以接受,因為不怎麼需要咬,有時候來不及他們就溜近喉嚨裡了

 

 

 

 

 

 

 

 

緊繃蛇足在洗碗的時候,我在等電視廣告,看到銘銘丟在桌上的玩具...

 

是好像一兩個月前吧?我爸媽幫他去玩具反斗城買的阿兵哥玩具!像玩具總動員裡面綠色的那種!

 

因為那陣子新兵日記很紅銘銘家也有看,所以他很喜歡阿兵哥的樣子,

 

在家裡一天到晚YES SIR! YES SIR!的...真可愛

 

可是我今天仔細看了一下這些阿兵哥...隨便擺了一擺...........

 

發現這些阿兵哥其實挺............可以搭配出這樣子的組合真的是巧合吧?還是故意的?反正我知道不是我的腦子太猥瑣。(你

 

IMG_2862.JPG  

好啦我承認這張一看就知道是我故意擺的,某個阿兵哥的屁屁要開花囉!

 

底下那個這樣欺負同袍應該嗎!?

 

沒關係反正他很快就會受到制裁.............

 

IMG_2864.JPG  

.............在偷襲別人之前自己就已經先被。

 

就說了這樣不行吧!從這件事情我們學到了壞人一定會自食惡果。

 

........

 

可是下一張圖我覺得是不是應該放小一點?

 

IMG_2863.JPG

 

他們這樣真的不太好吧!!!雖然他們都黑漆漆的可是...

 

我只是隨便找找看八隻阿兵哥裡面有沒有可以光是擺著不用靠其他輔助器具(比如說樓上的車子)就會變得很微妙的人,

 

..........還真的被我找到一個蹲在地上手還很微妙的張開了的傢伙。

 

這樣對嗎!?這樣對嗎!?他們聯軍中會發生的小秘密都想告訴小孩子是不是!!!!(只有你)

 

 

 

 

.......現在的小朋友的玩具好深奧喔。(是你把它變深奧的

 

 

 

 

 

 

 

 

 

 

我想到昨天晚上睡前,我跟火鍋包講說我要在去看一次探索者最新的漫畫

 

我用很不自重的方式告訴他:「好了我要在去看一次麻見的雞雞了♥」

 

.......請恕我不消音,因為跟等一下火鍋包的反應有關係啦!

 

....聽到我這樣我原本以為他會說什麼我好噁心之類的,

 

結果他竟然說:

 

 

 

 

「什麼?!麻雀小雞雞!?」

 

 

 

 

....

...

..

...

...

 

你才麻雀啦!!!!!!!你才麻雀!!!!!!

 

我跟MASA說有多憤怒就有多憤怒啦!

 

拜託,麻見很巨啦!(這相機...)

 

麻見的大概是老鷹吧!還是KING的那種!

 

我覺得我在網誌上面花太多時間討論麻見OO好像不太好!希望他會很生氣然後來我夢裡找我!(幹

 

火鍋包別亂聽......什麼麻雀.....你才麻雀(火鍋包要哭哭了

 

 

 

 

 

 

 

 

 

Gero_20110610-thumb-180x269-16291.jpg  

我要在我電腦裡面找到一張我老公很帥的!雖然很小!

 

我是不是應該像這樣一天一張照片的貼然後飛機就會飛快一點了(才不會

 

 

 

 

 

 

 

 

 

明天又要去公司囉!

 

聽緊繃蛇足說明天要練的大部分都是我要唱的.......

 

瞬間發覺社長公子要唱的歌真的很少欸!這樣可以嗎?

 

而且緊繃蛇足好像也終於意會到手紙那首歌被老師改編而且指定唱法之後變得有多慘烈...

 

聽說明天他要去跟老師溝通!我最害怕這種是了...我是卒仔。(欸

 

希望一切順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